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2019-08-10

海涛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民意畅达机制宣传活动

来源: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:2018-11-26

  为密切联系群众,增进党群干群关系,助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细化、精准化服务辖区居民。11月20日下午,海涛民意表达工作室在海涛花园开展以“畅达民意、共筑和谐”为主题的民意畅达机制宣传活动。

  活动中,驻站人大代表邓薇珍、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民意畅达四有工作机制“有地方说话、说了有人听、有事能解决、有权去评判”,以及宣传、关注盐田民意通(微信公众号),详细讲解盐田民意通随手拍、民意诉求、困难救助、便民服务等主要功能,正确引导辖区居民群众走出家门提建议、说困难、求帮助,进一步推动24小时在岗的诉求收集平台。本次向居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100余份,收集群众建议意见2条。

  海涛民意表达工作室坚持民情在一线掌握、民困在一线解决、民忧在一线化解、民心在一线凝聚,发挥“两代表一委员”资源优势和工作模式,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、解难事、办好事,把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。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